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关于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2-28浏览次数:2114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教育部、苏州市教委有关规定,现就2023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二、工作要求

  (一)真心真情关心师生特别是困难师生学习生活

  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实工作举措,把真心真情关心师生的民生实事做到广大师生的心坎上。要重点做好困难教职工慰问走访工作,做好留校师生在校工作、生活服务,加强宿舍楼门厅的值守和巡楼工作、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加强冬季能源设施设备和水电管网检测和维护,保持管理服务热线24小时畅通,切实保障假期期间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等需求。

  (二)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坚持“防风险、守底线”,把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层层压实。要超前研判岁末年初可能出现的安全稳定风险,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分解任务,确保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全面排查整治各种安全隐患,周密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加大假期及重要时间节点校园安全巡查力度,严防发生各类安全事故。

  (三)认真负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要明确责任人员坚守岗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应急值守运行顺畅。

  节日期间如有重大事项、重要情况、重要问题要及时、如实向学校报告。相关电话:学校电话:18036831110;保卫处电话:66554928;医务电话:18261434509;物业电话:18118131076。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