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1-04浏览次数:406

  11月4日中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速承办”第六期主题分享活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主题分享人潘梦琦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及本质要求等内容展开讨论,分享学习成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大气磅礴、穿透时空,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分反映了全党意志、人民心声,充分彰显了强烈的历史担当、深厚的人民情怀和伟大的自我革命精神,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动员令和行动指南,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我们要持续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鼓足怀抱理想、脚踏实地的实干劲,练就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真本领,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