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人46种伟大精神展”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10-13浏览次数:1368

  为激励党员赓续红色血脉、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2年10月13日上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杜明带领本支部党员前往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国共产党人46种伟大精神展”。

  本次展览包括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凝练出建党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红岩精神、雷锋精神、铁人精神、孔繁森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46种伟大革命精神,全方位梳理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内涵和精神解读。展览图文并茂,鼓励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党员相互交流学习革命故事,从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在心中树起永恒的精神丰碑,真正做到信仰如铁、信念如山、信心如磐。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生动党课、一次刻骨铭心的精神洗礼。重温百年史,坚定前行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