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校园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9-08浏览次数:2525

全校各单位:

根据苏州市主管部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节假日期间校园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严格人员进校管理

(一)非本校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进校。对确需入校的校外人员,必须严格经体温检测、身份验证、苏康码(绿码)、行程码查验,符合条件方可进入校园。健康码异常、有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有苏州市(大市范围)外旅居史进校人员,须持48小时以内核酸阴性证明。

二、节假日期间,防疫具体要求

(一)在校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出苏州市(大市范围)。

(二)学校保安、校医、保洁、宿管、食堂、后勤、邮快件收发等重点人员不出苏州市(大市)。

(三)倡导其他教职工就地过节。

(四)师生员工确需离开苏州市(大市范围)的,需要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出行规范佩戴口罩,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三、节假日后,进校具体要求

 所有师生员工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返校,返校后当日应落实一次核酸检测(夜间返校人员可在次日优先安排检测)。

 

苏州城市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