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速承办”第三期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2-06-27浏览次数:1518

  6月24日中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速承办”第三期主题分享活动,分享人陈巧兰从自身所学专业出发,结合其在办公室工作内容,以“信息检索、获取,每个人都需要会的技能!”为题,围绕信息检索的定义、特点、方法以及信息检索平台推荐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陈巧兰通过实际操作向支部成员展示了快速筛选有效信息的方法步骤,她表示,快速获取真实可靠有效的信息是办公室人员的必备工作技能,这对于节约时间成本、提高信息数据的利用水平、提升办公室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

  主题分享结束后,全体成员又继续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集中学习,会议强调,要时刻以党章约束自己,牢记“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党章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融会贯通,以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