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举行选举大会暨“四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日期:2023-03-01浏览次数:926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高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顺利完成支部调整工作,根据《关于机关党委党支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在综合楼312会议室开展支部委员选举大会暨“四敢”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兼)主任张海洋主持,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以及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选举产生了由张海洋、管淼、刘言、何玥、杨坤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支部随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选举张海洋为党支部书记,管淼为党支部副书记,刘言为组织委员,何玥为宣传委员,杨坤为纪检委员。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张海洋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上作出引领示范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会上,张海洋深入解读“四敢”精神,并强调,一是要强化学习意识,结合部门实际、本职工作学习,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二是要发扬“四敢”精神,提高工作质量,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团队意识,牢固树立集体观念,加强部门协作,形成推进办公室工作的强大合力;四是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四敢”精神发表学习心得。经过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将吹响“四敢”集结号、提振“四敢”精气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投入到办公室工作中,克难奋进、精益求精。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